学院书记院长深入排下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624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院长赖万钦深入排下,为排下同学们开展疫情防控部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许友孝书记分析了当下疫情的整体态势,解读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政治站位,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求,牢记防疫知识,以良好的心态度面对校园生活。

同时,许友孝书记强调疫情防控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校园安全事关每一个学生切身利益。封校期间,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最大贡献。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




赖万钦院长就“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和“学校目前最关心的事情”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讨论。

他要求各班班长要向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争取做到非必要不出校,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讲卫生;遇到突发状况及时上报学校等。希望各位班长能够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配合辅导员老师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带领同学们做到遵纪守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的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疫情防控的自我防范能力,也规范了防疫方法,有效的宣传了疫情防护。让我们大家携手守护校园健康,维护自身安全,平安的度过每一天。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