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站好党员先锋岗,抗击疫情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05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近日,全国多地又突发新冠疫情,再次牵动起大家的心,短短几日就蔓延至泉州、厦门等地。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在实施学院封闭式管理的基础上,315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正式动员,在北区、排下校区分别设立党员先锋岗。



   中午12:30起,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的同学便在党员先锋岗前做好准备。围绕防疫督导、后勤保障、体  温监测等几个方面,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执行着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提醒同学们进出公共场合时需佩戴好口罩等。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党员先锋岗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以及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优良作风,力有效做实、做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尚未结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仍在常态化中,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精准防范。

我们相信,风雨总会过去,疫情终会被战胜。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