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590

2022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遵循程序、广泛听取意见,与会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313日晚组织同学们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



北区同学观看闭幕式




排下同学观看闭幕式



观看完闭幕式后
同学们心中自然也感慨万千
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曾正宏2019级软件技术1

我观看了闭幕式,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总结了一年来中国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险阻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经济保持恢复发展、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结构优化、改革开放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以及疫情防控成果的巩固等等,这些成果离不开党的领导与人民共同的努力,尽管过程当中有很多困难,但我们没有畏惧,而是攻坚克难,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看到祖国能有如此良好的发展,我倍感高兴,也希望中国的未来鹏程万里。


刘艺雯2020级人工智能技术服务2

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蒸蒸日上的国家,一个生生不息的民族,正昂首阔步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钰琳2021级软件技术1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这次会议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重要论述。让我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桥桥2021级虚拟现实技术应用1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与会代表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循程序,认真履职尽责,书写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崭新篇章。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我们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