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在线 筑梦远航--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邀请企业开展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937

为了缓解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拓宽2018级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2019级在校生职业规划能力及就业竞争力,411日晚上,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邀请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和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2018级和2019级学生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通过腾讯线上直播平台的方式进行。

讲过程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企业的文化、岗位设置、工资待遇及晋升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大家科普了“五险一金”等职场知识,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学生也针对自身的情况与负责招聘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投递了简历。

次线上宣讲招聘会是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主动请进来系列宣讲会、招聘会的就业工作举措之一,不仅为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2018级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搭建起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平台。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发挥网络优势,陆续安排其他合作企业开展在线宣讲,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