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与鑫桥科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1972


202092日下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与福州鑫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陈自力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福州鑫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陶浪、业务经理李杰、人事经理余梦露出席了签约仪式。

说明:C:\Users\fjcpc\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60540845\QQ\WinTemp\RichOle\SBC5@0DHCW5{L88AY0Y$}4K.png

福州鑫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基础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支撑软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软件运行维护服务、云软件服务及其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民营企业。校企双方将根据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在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等多专业多层次的深度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定制学生技能学习,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兼职教师建设,为多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等等,共同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陈自力副院长、福州鑫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陶浪先生先后致辞,各自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学院为福州鑫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输送基地,福州鑫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发展提供实习、实训、就业保障,真正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