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特汽车产业学院首届“二元制”班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

七月流金,骄阳似火。78日上午,新奇特汽车产业学院首先举行了首届“二元制”班级毕业典礼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奥迪实训中心隆重举行。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佘中元,总裁助理兼任全国运营总孔祥凤,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领导蔡华锦、副院长苏庆列,新奇特学院院长林少丹、副院长潘丽娜,学院教师代表及2021届二元制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新奇特学院副院长潘丽娜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汽车学院苏庆列副院长向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校企合作企业领导、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感谢,并提出四点希望与毕业生共勉: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二是要做一个包容宽厚、知恩感恩的人,三是要成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人。

IMG20210708104606

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佘中元祝贺毕业生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圆了自己上大学的梦想,顺利地拿到了大专毕业证书。希望每位同学可以学以致用,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秀工作者


最后,由新奇特企业领导和汽车学院领导向全体二元制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IMG20210708111956IMG20210708111823IMG20210708111854

   我院与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2018年,双方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学院的建立,开启二元制联合办学,达成了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一步步走来,校企合作硕果累累。目前二元制办学已举办三届,共130余人参加学习,双方共同合作开发的科研项目有两项,助力福建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省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通过多形式、深层次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整合了校企资源,深化了产教融合,促进了德才兼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毕业典礼结束后,由辅导员施文带队,让他们参观校史馆,使同学们从中感悟到了“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校训背后蕴含的深意,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激发学生爱国爱校情怀,让更多船政学子学习船政历史,了解船政文化,传承船政精神,让船政精神到了更好的传承。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