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主题教育进行时:向“时代楷模”空军航空兵某团飞行二大队学习

      中宣部授予空军航空兵某团飞行二大队“时代楷模”称号,褒扬他们是“奋飞新时代的空中铁拳”,号召全社会向他们学习。6月21日下午,科技处和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共建的航海学院党支部在首山路新都汇五楼万影影城开展电影《长空之王》观影活动。

      该片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中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

      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飞行二大队,是我国空军航空兵部队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不断提升飞行技能,为祖国的国土安全和军事战略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们始终遵守法律法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为人民保驾护航,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这样的精神风貌,使得他们成为当今时代的楷模,我们要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担当的精神,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