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数据中心全体人员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集中观看结束后,我中心全体人员热烈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江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周世杰: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组织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慷慨激昂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催人奋进。总书记指出,到建党100周年止,我们已经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接下来到建国100周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如何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呢?对我来说,就是立足学院职业教育的根本,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目前主要是“双高”建设工程。在日常工作这认真努力,用120的精力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通过职教强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总书记还在报告中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不仅是工作能力要过硬,工作作风更要过硬。数据中心在“双高”建设工程中承担了大量的软硬件建设任务,因为工作需要与外部企业有较多的沟通交流,在这方面要守好底线,保持自身过硬,切切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沈丹平:习近平在重要讲话时指出,廉洁奉公,就是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从不以功臣自居,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应有的道德风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杨林东:今天是建党100周年,100年中国还是一穷二白,半殖民半封建的国家,哪怕一战是战胜国,山东也被日本割让,并且有大量贫困人口。192171日南陈北李成立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后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消灭了绝对贫困,改善了民生,现在没有任何恶势力可以欺负中国的人民。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称势而上,继续努力学习,为国家的信息化,祖国的复兴做贡献。

郑莉珑:伴随56门礼炮,100声炮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就这么向我们走来了。回望过去百年,我们看到了一个落后的民族走向复兴,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回望过去百年,我们见证了一个衰败的国家,重新站上了世界的舞台中央;回望过去百年我们看到了,备受欺凌压迫的中国人民重新挺直腰杆向世界呐喊。纵观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将自身使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幸福紧密相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一个青年党员,未来要继续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