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数据中心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数据中心根据学院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于2021526日,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开展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发言。

周世杰: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这是对广大教师群体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待。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继续用责任和关爱守护学生,用知识和经验引导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传播先进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杨林东: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要有对工作埋头苦干、精益求精的态度;对生活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作风;对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对待教书育人工作的神圣态度,真心实意,踏踏实实,自觉刻苦自我完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沈丹平: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首先需要热爱教育行业,要对教育工作全力以赴,鞠躬尽瘁,既然选择了这一行业,就必须得无怨无悔,积极向上,努力创新,更重要的是无私奉献,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干好本职工作,完成每一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