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船政交通移动门户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方便师生更便捷的使用学校信息化服务,建立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中心等平台基础上,实现教师、学生个人门户系统向手机等移动终端的延伸,我院为全校师生提供的一个新信息应用平台,推出了智慧校园服务门户移动应用平台——船政交通移动门户APP,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测试,即日起投入试运行。

船政交通移动门户APP是为全校师生打造的智慧校园移动客户端,其功能覆盖教学、管理和校园生活等,能够帮助学校建立用户、数据、系统、移动端之间的连接,有效简化管理流程、提高信息沟通和协同效率、提升对广大师生的服务能力。平台内设有办事大厅、通知公告、会议管理、一卡通、课堂点名、智能课表、后勤报修等模块。

师生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船政交通移动门户APP,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浏览、查询信息,进行线上业务办理。

一、移动门户APP下载方式

1.Android手机和苹果手机均可在手机浏览器中使用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2.手机浏览器中输入:https://welink.huaweicloud.com/download/#/dp/1ZBA486f选择相应的版本后下载安装。

船政交通移动门户APP仍在不断充实、完善中,试运行期间,若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请联系APP中客服号或数据中心,感谢您对学院信息化工作的支持。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