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党史上的今天

全国


1995年4月7日 向孔繁森学习

1995年4月7日,《人民日报》发表长篇通讯《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并发表题为《向孔繁森同志学习》的社论。4月1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出关于开展向孔繁森学习活动的通知。


2004年4月7日 中纪委、监察部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04年4月7日,中纪委、监察部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中央决定,中纪委、监察部要全面实行对派驻机构的统一管理,将派驻机构由中纪委、监察部和驻在部门双重领导改为由中纪委、监察部直接领导。这是中央为改革和完善纪律检查体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


福建省


2018年4月7日 福建建立扶贫领域监督检查联合工作机制

2018年4月7日,中共福建省纪委办公厅、福建省监委办公厅、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正式下发关于建立扶贫领域监督检查联合工作机制的通知,标志着福建省扶贫领域监督检查联合工作机制正式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