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学院网络变更上网认证方式的通知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数据中心经过前期调试、测试,计划开始进行校园网接入层和汇聚层网络设备配置变更。变更完成后将达到《行动计划》要求,校内客户端计算机均配置IPv6地址,同时简化IP地址分配和上网认证方式,具体如下:

1、校内办公计算机的IP地址设置改为自动获取,设置方法见附件1

2、连接互联网时先用浏览器访问学院主页 http://www.fjcpc.edu.cn  ,将会自动弹出WEB认证页面,使用的用户名密码与使用锐捷认证软件的用户名密码一致。

此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前期测试后高盖山区及实训大楼已完成变更,319日下午14:00完成南区(29号楼、31号楼、36号楼、奥迪实训室等)变更,后期图书馆及北区其它楼层的变更会根据测试情况提前一天进行通知,修改后办公计算机需改为自动获取IP地址并通过WEB认证方式连接互联网(不再需要使用锐捷软件),请相关二级学院、部门知悉并执行。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数据中心,联系电话:83511993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