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党史上的今天

全国


1949324日至43日 第一次全国妇代会召开


1949324日至43日,中华全国妇女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平召开,会上正式宣布成立全国妇女统一的群众性组织——中华全国民主妇女联合会,何香凝任名誉主席。

福建省


1980324日至30日 广东、福建两省试办经济特区会议召开


1980324日至30日,时任国务院副总理谷牧在广州召开广东、福建两省会议。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广东、福建两省在对外经济活动中,实行特殊政策和灵活措施;要积极稳妥地抓好经济特区建设,试办经济特区。


2015324日至26日 福建省委领导调研提出“五抓五看”要求


2015324日至26日,时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深入福州市闽清、连江、罗源等地调研,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提出了落实主体责任看有没有抓加强教育,看有没有抓制度建设,看有没有抓“一把手”,看有没有抓查处,看有没有抓部署、检查、落实的“五抓五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