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党史上的今天

全国

  • 1961323日 中共中央要求认真进行调查工作

1961323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认真进行调查工作问题给各中央局,各省、市、区党委的一封信》,同时印发此前不久发现的毛泽东1930年写的《关于调查工作》(1964年公开发表时题名改为《反对本本主义》),要求县以上党委领导,首先是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毛泽东注重调查研究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福建省

  • 1992323日 福建宣布采取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新措施

1992323日,中共福建省委领导在全国两会中外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福建将采取20条新措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实现福建经济发展的新飞跃。

  • 2000323日 福建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2000323日,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决定》。

  • 2009323日 厦门市人民政府参访团赴台湾交流考察

2009323日,厦门市人民政府参访团启程经“小三通”赴台湾进行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这是祖国大陆首次以地方政府名义组团赴台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