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20213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指出,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锤炼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基石、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的重要契机、也是促进机关工作开展的重要引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精心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高度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一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各支部通过自学、集中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指标任务结合起来;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活动相结合,根据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各自承担的工作,分别制定相应的活动实施方案,并根据每个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积极组织本支部师生参与其中,展示师生良好风貌;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的问题;五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活动相结合,充分报道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通过部门网页、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将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简讯、图片上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机关党总支书记谢翠红作动员部署讲话,并对机关党总支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