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数据中心参加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

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2021317日下午,数据中心党员周世杰、沈丹平、郑莉珑同志参与了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少丹主持。

会上,林书记传达了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高校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要严格按照这一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