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

3月8日,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认真听取省委常委周联清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的动员部署。

周联清常委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目标任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林和平厅长对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将提高思想站位与提高政治站位相结合,二要将做好规定动作与创新自选动作相结合,三要坚持发扬优良学风与引导融和氛围相结合,四要将学习实效与工作成效相结合,五要将学习党史与各项理论学习相结合。


(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