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10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基层有关创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等6家培育创建单位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汽车学院党总支、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培育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和汇报。

各创建单位汇报后,与会人员详细交流了各自可学习可借鉴的工作亮点、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就创建过程中如何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沟通。

陈宜大副书记肯定了我院首批“国字头”和“省字头”党组织的创建培育工作成果、提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明确任务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我院“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重要意义;二是工作要求要再明确,要认真落实培育创建要求,基层党总支要落实好“五个到位”、支部建设要践行好“七个有力”;三是重点任务要再落实,进一步优化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创建宣传要再加强,要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推动全院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