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暨干部培训会议


 720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暨干部培训会议。学院领导、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会上,学院宣布了重新确定的内设机构名称、干部任免及新机构人员调整等通知。本次机构调整后,学院共设党政管理机构14个,教学机构14个,教学辅助机构4个。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作题为《形势▪任务▪愿景》报告,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当前的任务和今后发展的愿景,勉励全体教职员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工作,充分信任各级干部,鼓励大家积极大胆开展工作。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