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举办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线上培训的通知

学院定于202071日举办在线综合平台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9-2020年新进教师(含辅导员)、其他专兼职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20年71日 下午:14:30-16:00(在线培训直播)

     三、培训内容

1. 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整体功能介绍;

     2. 网络课程建设方法,包括线上作业的布置、在线测试实施等;

     3. APP移动端的操作与应用;

     4. 网络课程案例分享;

     5. 资源库的资源上传下载及管理

     四、培训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需要掌握线上课程的建设方法,包括:创建学习单元、上传课程资源、创建/批阅作业、创建/批阅测试、发表话题、发布问卷,并利用APP进行课堂互动,以及校内共享资源库的上传文件、资源入库、资源管理等。

     五、培训方式

采取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讨论环节,相关问题可在信息化课程建设QQ群(317737332)中交流。直播使用信息化课程建设的QQ群(317737332)进行,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六、注意事项

请各系部组织新进教师(含辅导员)、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并将参加培训名单于625日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dp@fjcpc.edu.cn)。

   

2020年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