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参加2015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领导批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并将本任务作为评估工作中关于教学信息的相关材料内容,请各系部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每个系部报名的项目不少于1项,若不能报第一类项目的系部,请报第二、三类项目。

 2、信息系报名的项目不少于3项,其中,第二类项目不少于2项,第三类项目不少于1项。

 3、第三类项目内容未定,请信息系推荐合适人选报名。

 4、有关技术问题请向网络中心杨林东咨询,电话:13489117268

 5、请各系部于2015527日前将《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选手报名表》和《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报名汇总表》提交至教务处。其中,电子版材料发至496473459@qq.com;纸质版材料提交给教务处郑婉平。

 6、遴选后,网络报名的账号管理由网络中心负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