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学院信息化技术运用培训班(一期)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等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紧密结合我院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和第二轮评估整改工作,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与研督处共同举办学院 “信息化技术运用与教学模式改革研修班”培训工作,整个培训工作从15周至19周,利用每周三下午时间进行。
        经过为期五周的技术培训,培训班(一期)于2016年6月29日圆满结束。参训教师对信息技术的掌握与运用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为学院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建设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奠定基础。
 


 

参加培训的教师正在专心听取讲解

培训班讲师杨林东声情并茂的指导信息化技术实际运用 


信息化技术运用培训班(一期)全家福

        为更好推进教学信息化工作,提高教师信息技术的运用教学的能力,院领导高度重视,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将信息技术运用培训工作常态化,每学期均开展信息技术教学运用培训,并从基础班、提高班等多方位进行培训,满足不同教师对信息技术的要求,力争在三年内对所有教师完成轮训,同时为确保培训效果,对每期培训均实施考核机制,考核达到标准的颁发结业证书,通过这项工作的不断推进,学院的教学信息化改革一定会迎来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