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宣传周”即“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在武汉举办,本届安全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等相关系列主题活动。

9月22日,我中心与仓山公安分局联系来我院开展“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为学生分发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材料,讲解网络信息安全常识,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