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推行安装“计算机防盗登记系统”

为切实做好办公计算机、师生计算机的安全防盗预防工作,我院将配合福州市公安局开展“计算机防盗登记系统”安装工作,主要是通过“计算机防盗登记系统”对计算机特征数据的采集,构建计算机特征数据库(该数据仅用于计算机失窃后的追踪,协助公安部门破案,不涉及个人隐私)。

请各部门做好本部门师生员工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防盗意识,确保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要做好计算机特征数据采集的登记工作。对于未按要求进行登记的计算机,如发生被盗,将由计算机所有人自行承担责任。

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相关负责人报备学生管理处,在组织人员注册时严格按照附件的操作步骤进行(学生请在登记页面的目前居住地栏填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完整的班级年段信息”),请于2014年4月28日之前完成注册,4月30日前各部门将已注册的教师人员汇总到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各系部将已注册的学生人员汇总到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