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610,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党课由院长陈瑞晶主讲。

   陈瑞晶院长以《深入挖掘“三严三实”正能量,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阐述了如何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内涵和时代意义,并对践行“三严三实”,扎实细致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瑞晶院长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牢牢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促良好校风”等主题教育活动的已有成效,把握主题、聚焦问题,彰显“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一流高职示范校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炎生主持。他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贯彻落实陈瑞晶院长专题党课精神提出要求,深刻领会陈院长专题党课精神,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以评建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果。

    院领导,各系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机关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