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学院举行“两学一做”教育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张海明书记在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院长陈瑞晶主持。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张海明书记结合学院实际,阐述了如何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具体要求和学习教育路径,并对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海明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二是要坚持因类施教,根据不同岗位、不同部门的党员的情况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务实管用;三是要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结合本次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七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四是要坚持转变作风,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全年目标任务;五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敢抓敢管、真管严管,对存在的问题不能视而不见;六是要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充分与否,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败的重要标准之一。必须将此次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完善工作制度,增强服务意识,以身作则,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陈瑞晶院长对贯彻落实张海明书记动员讲话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张海明书记动员讲话内容,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内教育,提升党性修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