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韩孟强副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主要内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强调,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及各中层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院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最后,张海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领导干部作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二是要扎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阐释,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