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11月10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研讨,会议由张海明书记主持,陈炎生副书记和韩孟强副院长分别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及《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专题研讨中,院长陈瑞晶、副院长高汝武及部分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在学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中的所思、所想以及当前的工作体会,就如何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刻分析和讨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坚持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好党员作用。

 张海明书记就下一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要求,一是老老实实“学”,要学好规定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踏踏实实“做”,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要扎扎实实“改”,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要善于反思,敢于承认不足,勇于承担责任,把正视和改进存在的问题作为新常态。

 张海明书记指出,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抓好《胡锦涛文选》的学习和阐释,进一步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院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