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30日,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回顾总结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瑞晶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炎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以《抓当头严扼守 实托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题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和交通经济系党总支代表基层党组织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发表了讲话,张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我们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工作,提高干部的自身执政能力,切实抓好、抓紧、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党委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教学系部、各分管领与机关各部门(含教辅)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