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4月17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组部和省委学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相关通知。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大学生学习的“精神标杆”。会议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时期, 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广大师生中去。

 据悉,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在4月16日接受光明日报采访时,也强调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落实高校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切实抓好职业教育改革的红利,牢牢把握职业教育服务产业的属性,以心化人,倡导学用结合,推动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见《光明日报》4月16日01版)。

 近期,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利用周三下午的各系部的集中政治学习时间,在各党总支分别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率先示范,爱教爱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认真钻研、实抓实干,不断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向前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