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6月16日,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孟强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工作部传达了《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随后韩孟强副院长做了强调。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党总支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二是要把握关键要领,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在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责任,注重典型示范,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作风转变,突出责任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