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计算机防盗登记系统”安装登记教程

计算机防盗登记系统安装登记教程

请使用IE浏览器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内输入:http://www.pcfdqsys.gov.cn/

打开页面后点击:机主注册(快速)

点击弹出框:同意

 点击后进入软件下载和使用教程页面,请认真阅读。







第一步:点击本窗口最下端的软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文件下载窗口里,选择运行进行安装客户组件,或选择保存进行先下载后安装客户组件。(若本机装有下载工具,则组件可由其下载,再进行安装。若组件被系统安全机制拦截,须同意后再下载安装)。没有下载工具的情况下如下图所示:


 本机若装有下载工具,如迅雷,则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客户组件安装完成后,系统自动跳转至机主快速注册页面,若是IE6内核版本的浏览器,则页面不出现加载项,直接跳至第五步,若是IE6以上内核版本的浏览器则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单击加载项,选择运行ActiveX控件进行点击:

第四步: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运行操作:

 第五步:若当前电脑还未登记,则进入机主注册页面,请填写机主注册信息:

若当前电脑登记过了,将直接提示该电脑已登记过,按"确定"接钮或右上角的X跳转至系统首页:

特别提示学生请在登记页面的目前居住地栏填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完整的班级年段信息”范例如下.








登记完成后需要绑定手机号码

绑定后即完成计算机防盗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