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多媒体教室操作规范

1、任课教师使用IC卡打开铁桌,并通过中控面板,开启投影设备。需使用台式电脑时,打开台式电脑柜门,开启电脑。严禁打开其他柜门。 
2、上课前,任课教师须先认真填写《多媒体教室使用日志》,对于发现的设备故障,应填写在日志中。 
3、使用多媒体设备过程中,禁止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或调整设备的任何开关旋钮。 
4、任课教师对自己使用的多媒体教学课件、移动存储设备等要进行杀毒处理,以免教室的电脑感染病毒。不得修改、删除电脑系统文件及软件。如需在教室的电脑内安装软件,应先征得教室管理负责人同意,并确认软件无病毒后再安装使用。 
5、任课教师有责任监督学生遵守《多媒体教室学生守则》,非教学需要,不得允许学生操作多媒体设备。 
6、下课后,应首先关闭台式电脑,并通过中控面板,关闭所有设备;然后清理桌面上的杂物,保持桌面清洁,将《多媒体教室使用日志》放回铁桌内;最后关上台式电脑柜门,并合上铁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