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馆管理规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197

为保证体育教学、训练和群体活动有良好的环境和秩序,充分发挥体育馆的整体效益,维护学院体育资产,特制定本制度。

1.羽毛球馆是学校进行羽毛球教学、训练、比赛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重要场所,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侵占场地。

2.严禁穿带钉的硬底鞋进入馆内。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腐蚀剂等危险物品进入馆内。

4.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任何部门及个人不得私自开启或关闭馆内灯光。

5.各运动队训练使用羽毛球馆,须事先提出使用计划,由体育部统一安排后,交器材室管理人员实施。

6.各系部单位使用体育馆请事先填好“体育场所申请表”,并经系部领导或部门领导批准,并征得院电工组认可后交体育部统一安排。

7.进入馆内要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干扰教学、训练、比赛和群体等各项活动。任何人员禁止在场内打架斗殴、追逐打闹,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将其驱逐出场。

8.进馆参加运动的人员,请爱护场地器材设施,禁止挪动及调试场内器材与设施,凡人为损坏者追究责任及照价赔偿。

9注意安全防范,自行保管衣物等贵重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10.保持馆内干净整洁,馆内严禁吸烟和乱扔果皮、纸屑或其它杂物,违者给予经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