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船政”第十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2


 第十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喜迎二十大,书香润船政

42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书香润船政”第十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幕式暨我心中的船政-----第四届经典历史剧目展演大赛决赛活动在图书馆大厅举办。共建单位福建省公安厅团委黄永鑫副书记、学院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公安厅民警、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幕活动。

开幕式上,陈林馆长为开幕式活动致词,鼓励大家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增智慧,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随后,省公安厅团委黄永鑫副书记与陈林馆长交换共建单位牌匾,并向学院捐赠一批图书。

开幕式还表彰了一批热爱阅读的优秀读者、优秀学生馆员、图书馆爱心大使以及优秀志愿者。 最后,来自二级学院的九支参赛队伍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船政文化历史剧目展演,来自安全与环境学院《甲午海战》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将从线下到线上,从纸质图书到电子资源,陆续开展“经典历史剧目展演”、“影评大赛”、“有奖征文活动”、“书签DIY ”、“读书沙龙”等多种形式活动,动员师生广泛参与其中,以此勉励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习惯,扬帆书海、养德立志,成为一身书卷气、才气、朝气、正气的船政交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