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书签DIY,期待您的创意!

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27


捧一卷书

俯而读,仰而思

仔仔细细

反反复复地咀嚼书中的真意

认认真真

实实在在地体味书香的温情

一张个性化的书签

承载着我们对书的热爱


对知识的渴望,

同时也能为阅读增添一份乐趣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船政”

图书馆第十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你也想拥有一款属于自己设计的书签吗?

你拥有满腹才华却无处施展吗?

你是否想让大家赏识你的作品?

…………………


一枚书签,一抹青春”

书签DIY

期待您的精彩创意!

活动主题

一枚书签,一抹青春”——书签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30

作品评选时间:51日至520

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手绘(拍照上传,要求照片清晰整洁)、PS设计电子版、电脑手绘。

2.内容:内容新颖,有创新意识,积极向上,贴近读书及校园生活。

3.书签尺寸要求:

1)电子版:电脑制作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PSD格式文件尺寸不低于40*60CMAI格式无尺寸要求。电子作品作者上传作品应发送设计源文件(AICDRPSD、等)

2)手绘版:形状自定,大小适中,色彩自选。手工绘制材料可任意选择,可以选择卡纸、落叶等材料,请上传RGB模式的jpgjpegpng格式的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5MB

4、作品一旦参赛视为本人原创,如有发现抄袭或者转发别人作品参赛,将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本人承担抄袭后果。

5、作品一经参赛入选,即视为作者同意本大赛组委会允许引用该作品,用于比赛宣传。不再另行征求作者意见。

6、图书馆拥有此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作品征集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324513944@qq.com,邮件主题为:书签名称+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例如:秋意,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王某某,156******6

评选方式

截止投稿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选出此次书签设计创意大赛的优胜者。获奖作品将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

奖项设置

金奖1

银奖2

铜奖3

优秀奖若干名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快来展现出

你的才华

制造出专属于你的

一枚书签,一抹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