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搜!EASY!” ——乐检索 争达人 赢大奖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8


搜!EASY!”

——乐检索 争达人 赢大奖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船政”

     —图书馆第十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小米蓝牙音箱、小米蓝牙鼠标、万方定制文具套组、活页笔记本……所有这一切都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获得。那么,如何才能优雅地涨(na)姿(jiang)势(pin)呢?那就赶快参加读书月系列活动万方信息检索大赛呀!

来吧!乐检索  争达人 赢大奖!gogogo

活动说明

比赛详情

一、参赛对象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全体师生

二、比赛时间

42日——430

三、参赛方式


1、点击该链接或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系统

答题链接:https://www.101test.com/cand/index?paperId=M4VJDV

答题二维码:

2、进入答题系统,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学生学号或教师教工号后在相应的时间段内即可开始答题。(注意:个人信息需确保准备无误,否则无法导出,视为无效成绩。)

四、考试内容

        万方数据将设置100道高校读书检索题库,涵盖与论文写作、信息检索、知识产品相关的题目。答题时,由题库随机抽取20道题组成试卷,答题完成后系统自动判卷,成绩即刻可查。每个教、学工号只可答一次,答题时间40分钟,形式为开卷,你可以慢慢体验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新功能。

奖项设置

答题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胜奖7名。同时所有获奖者都可以获得万方定制的小秘书一份。

图书馆将于活动结束后颁出本次信息检索大赛的所有奖项。还等什么,快来答题拿奖吧~

一等奖1名 小米蓝牙音箱

二等奖3名  小米蓝牙鼠标

三等奖5名  万方定制文具套组(笔盒+彩笔)

优胜奖7名  活页笔记本

期待您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