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浸润书香·畅游书海线上打开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4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品阅书香船政文化

——图书馆第十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浸润书香·畅游书海线上活动

活动背景

以文化熏陶素养,让书香弥漫人生,随着4.23世界读书日的来临,为丰富本次读书节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读者乐享“文化大餐”,图书馆联合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特举办“浸润书香·畅游书海”线上答题闯关活动。

活动时间

20210409-- 20210419

活动形式

线上闯关活动

活动规则

参与读者通过图书馆官方发布的活动二维码进入闯关页面,通过页面提示依次进行闯关活动。活动共设置三个关,完成第一关制定的条件后才可以进入第二关,完成第二关的内容后可进入第三关进行闯关,完成闯关后系统根据读者的闯关情况转换成相应得分,取个人最好成绩参与排名。

闯关内容

1. 文学作品

参与者点击闯关标识完成信息填写后即可进入到闯关页面进行答题,答对3道及以上题目的参与者可进入下一关,答对3道以下题目的参与者可重新答题。

2. 百科知识

参与者通过第一关后即可点击本关入口进行闯关,答对3道及以上题目的参与者可进入下一关,答对3道以下题目的参与者可重新答题。

3. 时事经济

参与者通过第二关后即可点击本关入口进行闯关,本关预计设置5道题目,完成答题即闯关结束。

奖项设置

一等奖2

各奖励价值189元小米音箱1

二等奖5

各奖励价值84元移动电源1

三等奖15

各奖励价值40元小电风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