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专题知识库



访问链接:http://zt.yuetong.cn      

机构码:000392(打开网址,右上方进行注册即可)


交通运输专题知识库是面向交通运输及其相关行业教学、科研、管理、应用等工作的深度需求,在人民交通出版社70多年行业出版的丰硕成果基础上,通过对资源的整合、重组,结合数据库技术,打造而成的覆盖全面、类型丰富、内容权威、深度服务的交通运输知识总库。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高效、快捷的专业检索与信息服务。

交通运输专题知识库覆盖了公路、水运、汽车、建筑工程、物流综合、交通工程等方向《知识库》细分为专业图书库、教育图书库、交通标准库、史志库、词条库等8个子库,收集整合了各类交通专业正版电子书9000余种,交通百科条目近74万条,交通运输相关视频和课件百余个,容量达450G,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高效、快捷的专业交通知识检索与信息服务。《知识库》所含数据类型包括电子书、教学视频、课件、标准规范、会议论文等,数据内容涵盖了公路、水运、汽车、物流综合、交通工程等11个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