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图书馆党支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倾听“青”声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15



3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第期如期开展,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在青年之家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现场倾听同学们对图书馆资源、空间、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结合图书馆近期工作安排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在空间设施方面,同学们提出希望图书馆能增设一些创客空间和网红打卡地,以及占座现象仍然存在等问题。在馆藏资源方面,有同学建议多采购一些有关四六级英语考试用书在新生入馆教育方面,有同学反应宣传力度不够等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逐条做出回应,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多多走进图书馆。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机关党总支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活动,提供了一个机关学生相互交流、彼此沟通的平台,通过集思广益,提高机关各部门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从而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