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期刊



【访问入口】

链接地址:https://fjczjt.dps.qikan.cn/pc 

访问提醒:数据库资源下载仅限校园网访问,若在校外进行访问下载,需登录iReader或VPN。


【资源介绍】

     龙源期刊经过18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数字优质内容资源的主流平台,全球目前拥有机构用户3500多家。全球注册个人用户已经达到1500万,活跃用户达到1000,付费用户达到800万。

     龙源是以阅读为目的,注重读者的阅读感受。提倡阅读简单化,提高师生的阅读感受,并把其理念融入产品之中。

    龙源提供人文社科类数字期刊服务学校师生。所服务的读者不分年龄、不分专业,因为我们有针对各个年龄层、各类兴趣爱好的国内优质期刊。

    龙源期刊,适合所师生阅读的人文社科类数字资源。我们服务面广,能带动学生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的使用。我们操作接单,不需要特殊浏览器并支持馆外阅读。提高阅读的便捷度。

电子期刊阅览室拥有像读者、故事会、译林、意林、当代、南风窗、知音、中国新闻周刊等国内优质刊种等3000多种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