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党支部持续推动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05


连日来,图书馆党支部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全馆教职员工,通过种种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全体馆员在学深悟透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融会贯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支部书记陈林同志于128日在图书馆三楼党建馆开展宣讲活动,通过聆听讲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宣讲会上,陈林同志以“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努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这几个方面,并结合图书馆在新时期的工作特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阐释新思想、解读新部署、描绘新图景,宣讲报告会,提气鼓劲、催人奋进。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全体馆员深受鼓舞。

通过日常自和本次宣讲会的结合学习,全体馆员不仅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还明白了要坚持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在学习过程中深入体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重大问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理念谋划新发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正转化为全馆上下的具体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务实行动。图书馆党支部将引领全馆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