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丨“疫”路同行,为爱拼!拼!拼!

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223


品书香,蕴传承,我与船政共成长”

——图书馆第十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疫”路同行,拼出你的祝福,伸出你的援手,点亮爱心,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活动详情

    这个假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一群又一群最美逆行者用自己的平凡之躯,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民筑起防护的壁垒,在这场防控疫情战役中,我们虽不能战斗在第一线,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尽己之力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活动时间

    45-51

参与方式

1.关注“爱迪科森”微信公众号——点击一级菜单“活动专区“菜单——选择二级菜单“助力武汉,点亮爱心”——查找“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进入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2.扫码识别——进入“助力武汉,点亮爱心” 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活动规则

 活动共设置9个不同拼图碎片,参赛选手点击观看任意1个视频课程,即可获得1个拼图碎片,参赛选手获得上述9个不同碎片后,即可合成拼图点亮爱心;

 活动期间,“拼图排行榜”以参赛选手累计获得的拼图完成次数和获得的拼图数量实时更新TOP10

 参赛选手须提交准确的获奖者相关身份信息,一旦核实有误,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本次活动所有奖品不可折现,不可兑换。

评选规则

 比赛结束后,根据后台统计的拼图完成次数进行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拼图完成次数相同的,根据获得的碎片数量为评选名次的依据,获得的碎片数量也相同的,以完成时间最快的为评选依据。

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京东购物卡300

二等奖3名:当当读书卡100

三等奖6名:手机话费充值卡50

优秀奖10名:电子荣誉证书

抗击疫情,疫路同行,

拼出祝福,点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