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图书馆党支部与学生结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26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建示范校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二级学院和师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于68日下午召开“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机关图书馆党支部与学生结对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座党员们表示,图书馆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热烈欢迎结对的同学们加入我们。图书馆是学院组织机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达成教育目标的重要基地,有着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我们馆的图学联青年志愿者团队在服务领域发挥十分重要作用,成为弘扬志愿文化、参与推广知识、提高师生修养的文明使者。希望结对子的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如何更加高效地利用数据资源,积极参与我们的志愿团队活动,为自己的人生规划提供更高效指引。支部全体党员将秉持在帮助二级学院推动工作、解决难题过程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到问题导向联系、情真意切联系、实实在在联系。

结对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支部党员与结对学生就学习生活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一对一谈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