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

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激励同学们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图书馆开通了以权威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为核心的“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

 “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包含思政教育、职业技能和专业知识三个子库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库,聚焦职业精神、职业技能、职业知识的有机融合,现已收录思政、职业技能和专业知识类视频课程超过5.9万课时、学习指导与同步试卷超过10万组,是国内首款集在线学习、同步自测、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职业教育专业平台。

 “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指导,以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以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为核心,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根据产业发展新形势和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持续开发优质数字教学资源,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现已建成立体化、专题式、多层次的课程体系,结合任务驱动和自主学习特点,将“教、学、练、考”等多个环节纳入平台系统,注重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帮助同学们增强职业意识,提升综合素质,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数据库使用方法

 (1)电脑端: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官网https://www.aboutjob.cn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微信端,或下载APP使用数据库的APP端。(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中科AboutJob职业教育数据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数据库客服电话:400-6666-246  客服邮箱:aboutjob@cnsciedu.com

www.aboutjob.cn坚持立德树人 弘扬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