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奋进伟大时代​图书馆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310



 2022816日上午,图书馆举办读书学习分享会,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全体馆员共同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互相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感受。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多角度、全方位客观翔实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高职院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党员干部们认真研读原文,细学深思,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笃信笃行、躬身践行,矢志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刻感悟领袖以民为重、以民为本、以民为上的执政理念和真挚情怀,要大力弘扬“敢负责、勇担当、能干事、善作为”的优良作风,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打造高质量馆员队伍,推进我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