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3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和培养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助力学校加快实现“双高”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4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林馆长“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一、总动员  齐学习

图书馆通过每周四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全体馆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强化理想信念,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坚持不懈推动本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教育政治生态,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上。

二、明方向   积力量

为强化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415日,图书馆党支部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契机,开展援建排下校区图书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热烈有序,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读者”的初心和使命,服从指挥,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排下校区阅览室一共输送了各类期刊和图书馆文献共计约一万余册。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是需要持之以恒不懈的系统性工程。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馆员队伍,推进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