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52


汲取榜样力量,鼓励引导广大馆员培根铸魂、爱岗敬业,厚植教育情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安排,机关图书馆党支部于55日上午在馆九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馆员开展向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陈炜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陈炜同志政治坚定、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杰出代表;他师德高尚、言传身教,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要求的优秀典范;他干净担当、敬业奉献,夙夜在公谋划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余遗力推进事业发展,是新时代好校长的楷模表率。他殚精竭虑、鞠躬尽瘁,身患重病仍坚守教育一线,在生命垂危之际仍念念不忘学校师生,是广大教职员工的精神榜样。

会议号召全体馆员学习陈炜同志不负使命追求卓越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初心如磐矢志不移的忘我精神,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的奋斗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推动立德树人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以陈炜同志为学习榜样,学习他初心如磐、矢志不渝的忘我精神,学习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气魄,学习他追求卓越、臻于至善的崇高精神,努力为我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