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援建排下校区阅览室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双高”建设要求,积极推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提升育人环境,真心实意为师生读者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多元化打造图书馆文化育人阵地,4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援建排下校区图书馆” 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活动热烈有序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读者”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精诚团结,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搬运工作中为排下校区阅览室一共输送了各类期刊和图书文献共计约一万余册。

在今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图书馆党支部继续突出“实”字抓成效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以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办争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