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砥砺奋进——图书馆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988

齐心协力 砥砺奋进——图书馆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近期,结合学院“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并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图书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把好传统、好作风弘扬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当中,我馆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

826日,由陈林副馆长带队,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赴排下校区开展图书打包工作,同时为图书馆文化大篷车援建新型交通211领创园图书角做好图书准备工作。全体馆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在没有降温设备的排下阅览室集体为图书打包,并合力搬运送回北区图书馆。

据悉,这批书将于近日运送至我院武夷山军民融合教育培训基地。此次图书打包工作馆领导以身作则,夯实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图书馆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读者”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精诚团结,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图书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